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教育动态

教育动态

精密测量院欢送2022届毕业生

来源:     时间:2022-07-01

  6月17日,武汉教育基地举行2022届毕业典礼,精密测量院86名研究生顺利毕业、走上工作岗位,其中博士47人、硕士39人。为了给全体毕业生送上专属的“独家记忆”,精密测量院研究生会从5月10日至6月30日组织毕业季系列活动,包括“凝心聚力拔河赛”、“跳蚤市场”和“祝福征集”三部分,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开展。

  在拔河赛活动中,30余名毕业生在雨后的傍晚凝心聚力、共同挥洒汗水,创造了属于这个夏日的美好回忆。跳蚤市场因疫情防控需要,仅开展线上活动,新增入群人数百余人、发布供求信息百余条,交易物品涵盖书籍、日用品、小型电器、代步工具、健身器材等。毕业祝福征集活动共征集到照片、视频、毕业感言和祝福等素材近40份,研究生会以这些素材为蓝本,制作了《Remember our summer》毕业纪念视频,作为送给全体毕业生的礼物。

  为办好活动,研究生会积极策划、精心组织,将富有纪念意义的研究生文创产品作为活动奖品送给毕业生,未来,研究生会将在研究生处的指导下,继续为精密测量院师生带来丰富多彩的活动。

凝心聚力拔河赛

毕业生投稿照片

  毕业生投稿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