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教育动态

教育动态

精密测量院举办研究生特色观影活动

来源:     时间:2022-01-18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更好的贯彻“服务同学”的宗旨,精测院研究生会开展了特色观影活动,活动自2021年11月5日起,每两周举办一次,为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和方便同学就近参与,每活动在小洪山和东湖两个园区同时进行。  

  为保证活动效果,研究生会精心挑选、严格把关,挑选了一批高质量的经典电影供同学们“票选”。同时,研究生会还组建了“精测院爱电影”QQ群,收集同学们对活动的建议和意见,以便于不断优化完善活动方案。目前,观影活动已成为很多同学周五晚上的“必修课”,“精测院爱电影”QQ群的人数也达到了149人,为大家提供了娱乐交流、放松自我的平台。在2022年1月7日本学期最后一次的观影活动中,研究生处副处长蔡怡春回顾了观影活动的筹备和开展过程中的温馨点滴,感谢了研究生会尤其是文体部为活动开展付出的努力,希望观影活动能进一步与研究生思政工作相结合,弘扬真善美等普世价值观,营造积极向上的文化氛围。

  下一步,研究生会将在研究生处的指导下,继续积极探索、开展更多年轻人喜闻乐见的娱乐活动,让同学们舒缓压力、放松身心,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