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教育动态

教育动态

精密测量院研究生荣获2021年“小洪山杯”乒乓球赛冠军

来源:     时间:2021-11-09

  11月5至6日,中科院武汉教育基地2021年“小洪山杯”乒乓球赛在武汉岩土所隆重举行,精密测量院研究生代表队摘得桂冠。

  本届比赛设男单、女单、男双、女双和混双五个项目,精密测量院研究生代表队共派出12名选手参赛:李梓担任队长,队员有彭文丽、徐黎、李金庭、陆泽茜、饶若彤、庄军、王翔、邱先鑫、刘无己、曹政和杜睿琛。在比赛中,队员们沉着冷静、敢打敢拼,数次扭转逆局,最终赢得了胜利。在半决赛中,精密测量院代表队大比分1:1、单局6:10落后,参加男子单打项目的徐黎顶住压力,连追 6分拿下了比赛。决赛大比分2:2打平后,李梓和彭文丽的混双组合沉着冷静,打出了一个个精彩球,最终拿下了本次“小洪山杯”比赛的冠军。原武汉分院领导朱耀仲在赛间对选手们进行了悉心指导,并为获奖队员颁奖。

  为打好本次比赛,精密测量院研究生会进行了精心的赛前准备,专门组织了院内比赛练兵和进行队员选拔。同学们表示,虽然本届“小洪山杯”因疫情防控等原因缺少观众,但研究生会和现场工作人员的热情服务让大家感到温暖,高水平的比赛也激发了大家的拼搏热情,科苑学子们打出了气势、打出了风采,每支队伍都是冠军。

比赛现场

颁奖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