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教育动态

教育动态

精密测量院举办2021年“精测杯”研究生乒乓球赛

来源:     时间:2021-10-27

  10月23日晚,2021年“精测杯”研究生乒乓球赛在精密测量院小洪山园区M楼乒乓球室圆满落幕。本届比赛设男子单打、女子单打和双打友谊赛3个比赛项目,来自两个园区各专业的25名选手参加了比赛。

  经过紧张的初赛、半决赛及决赛,李梓、杨文广、徐黎分获男子组冠亚季军,彭文丽、邱先鑫、陆泽茜获女子分获冠亚季军。在别开生面的双打角逐中,李梓和彭文丽组合、杜睿琛和邱先鑫组合、曹政和饶若彤组合分获一、二、三名。到场观战的同学们表示,参加单打比赛的选手们展示了高超的技术,比赛过程扣人心悬;双打比赛中的球技切磋,展示了团队配合、互相成就的动人场面;是一届高质量的赛事。本次比赛也为即将进行的武汉教育基地乒乓球赛做了一次很好的"热身“。

  精密测量院研究生会为比赛提供了细致、周到的后勤保障服务,并严格落实了疫情防控要求,在严格控制现场人数的前提下,保障了活动的顺利开展。新一届研究生会将继续开展周末观影等特色活动,发展乒乓球、羽毛球、篮球及音乐等爱好者协会,最大程度的丰富研究生业余生活、加强同学之间的交流和联系,给同学们提供更多展示自己的舞台。

  

比赛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