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教育动态

教育动态

精密测量院研究生举办“爱与快乐”主题联谊活动

来源:     时间:2019-11-29

  11月10日,精密测量院研究生会联合武汉大学哲学学院在小洪山园区文体活动中心举办了“For Peace&Love”主题联谊活动,来自研究院东湖园区与小洪山园区以及周边兄弟单位的近百名同学参加了活动。

  精密测量院研究生们表演的爵士舞配合武汉大学哲学学院奉送的演唱“心引力”拉开整场活动的帷幕。紧接着“你的心意我来猜”“我们一起变有钱”“关键时刻站得住”“众里寻他千百度”等一系列的联谊小游戏将整个活动的气氛推向了高潮。在游戏中场休息期间,多才多艺的参与者们进行了萨克斯独奏、歌曲演唱等,充分展现了他们的风采和个性,诠释了“爱与快乐”的主题。给观众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参与者们用舞姿和歌声演绎着他们的青春,用语言和动作传递着快乐,用表演和歌词表达着真挚的情感,活动会结束、但友谊不散。此次活动为同学们提供展现自我的舞台,帮助大家增进了友谊、培养了默契、展现了活力,也丰富了大家的科研生活。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