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对精密测量院由湖北省提名2020年度国家奖项目基本情况进行公示的通知

来源:     时间:2019-12-23

各科研人员:  

  按照《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工作办公室关于2020年度国家科学技术奖励提名工作的通知》(国科奖字〔2019〕38号)要求,即日起对我单位由湖北省提名的国家科学技术奖候选项目(详见附件)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2019年12月23日至2019年12月29日。   

  公示期间,任何人对被公示内容如有意见和建议,可在2019年12月29日前以实名、书面形式向科研处反映,并提供必要证明材料。反映情况要坚持实事求是,具体真实,便于调查核实。   

  项目名称:复杂体系中原子分辨的生物分子相互作用的核磁共振方法研究   

  拟提名的奖项:国家自然科学奖二等奖   

  主要完成人:刘买利、李从刚、张许、蒋滨  

  主要完成单位: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

  备注:根据中国科学院统一部署,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和中国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合并组建中国科学院精密测量科学与技术创新研究院,法人变更手续正在进行中。    

  特此公示。

  联系 人:杜龙 027-87199101

  电子邮件:dulong@wipm.ac.cn

  

  科研处   

  2019年12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