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招聘

人才招聘

精密测量院信息中心信息员岗位招聘启事

来源:     时间:2021-07-31

  

  中国科学院精密测量科学与技术创新研究院(以下简称精密测量院)是由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始建于1958年)、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始建于1957年)融合组建而成,是中国科学院在湖北省设立的首个创新研究院。精密测量院将立足精密测量科学与技术创新,面向国家的重大战略需求,发挥多学科交叉优势,开展原子频标与精密测量物理、大地测量和地球物理、综合定位导航授时、脑科学与重大疾病以及多学科交叉的数学计算等研究,促进以原子频标、原子干涉、核磁共振、重力测量、地震探测等精密测量技术为核心的学科发展,形成精密原子、精密分子、精密地球三大优势方向,积极创建国际一流的科研机构。

  因工作需要,精密测量院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信息中心信息员1名,欢迎符合条件者应聘。

  一、招聘岗位与职责

  所在部门:信息中心

  岗位名称:信息员

  招聘人数:1

  岗位职责:

  1协助信息化数据库以及期刊数据库的相关数据录入存储、备份维护以及对外传输。

  2、协助部门专项经费的财务管理。

  3、协助部门各类档案资料的收集归档和台账建设。

  4、协助部门内部的组织协调以及对外联络、材料上报等。

  5、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二、岗位要求

  1、全日制硕士及以上学历,年龄45岁及以下197685日及以后出生,中共党员,具有相关管理工作经验;

  2、有很好的组织协调能力和较强的信息搜集能力;

  3、能熟练应用各种办公软件,有较好的中英文书面和口头表达能力;

  4、工作责任心强,积极主动,严谨认真,具有较强的组织观念和良好的职业道德。

  三、工作待遇 

  根据国家及研究院政策享受相关待遇。 

  四、招聘程序及联系方式 

  1通过电子邮件提交《应聘岗位申请表》和相关证明材料,证明材料包括但不限于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专业技术职务证书复印件,获奖证书复印件等(PDF合并为一个文件并压缩),资料文件名为“信息中心信息员+姓名”。申请者请将应聘材料发送至赵老师邮箱(zhaozh@apm.ac.cn)。

  2、通过初审者,通知参加面试答辩,答辩时间另行通知。

  3、所有应聘资料予以保密,不退还。

  4、报名截止时间:202185,逾期不予受理。

  5、联系方式:赵老师  027-87199976  zhaozh@apm.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