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招聘

人才招聘

中国科学院精密测量科学与技术创新研究院深圳分院招聘启事

来源:     时间:2020-06-09

中国科学院精密测量科学与技术创新研究院深圳分院,定位围绕粤港澳大湾区国家综合性科技中心发展战略,立足精密测量科学创新与技术创新,面向国家在测绘与导航、精密测量传感器、资源勘探、健康中国等方面的重大战略需求,依托海洋测绘与导航创新中心、特色天然药物精准创制中心等专业平台建设,建成国际一流精密测量重大科技平台,高层次科技人才集聚高地、产学研合作与科研成果转化应用的组织载体。

因事业发展需要,现公开招聘管理人员2名,专业技术人员14名。具体岗位职责和任职条件请见《招聘岗位需求表》。

一、岗位基本要求

1. 遵纪守法,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无违法及不良科研诚信记录;

2. 具有良好的思想道德素质,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心;

3.具有履行职责所需要的理论水平和专业知识,具有较强的执行力,良好的组织协调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了解相关科技领域最新动态和发展趋势;

4. 身心健康,需全职在深圳工作;

5.具有本科、硕士学历学位者年龄不超过35周岁,具有博士学历学位者年龄不超过45周岁,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年龄限制;;

6. 科研岗位一般应具有较好的软硬件使用能力和一定的开发能力。

二、薪酬待遇

1.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

2. 符合深圳市地方级及以上高层次人才认定,可定级进编,具体薪酬由双方协商确定。

三、应聘程序

1. 通过电子邮件提交附件中的《应聘申请表》和相关证明材料,证明材料包括但不限于学历/学位证书、职务职称证书、获奖证书、主要论文首页、专家推荐信以及完成项目介绍等相关资料复印件(合并为一个PDF文件),资料文件名为“岗位+姓名”。申请管理岗位者请将应聘材料发送至熊老师邮箱(xmxiong@apm.ac.cn),申请专业技术岗位者请将应聘材料发送至武老师邮箱(linwu@apm.ac.cn)。

2. 通过初审者,通知参加面试答辩,答辩方式和时间另行通知。

3. 所有应聘资料予以保密,不退还。

4.报名截止日期:2020630日。

四、联系方式

管理岗位联系人:熊老师;15607191062xmxiong@apm.ac.cn

专业技术岗位联系人:武老师;15527916346linwu@apm.ac.cn

 

                                                                      中国科学院精密测量科学与技术创新研究院

                                                                                  2020年6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