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文化 >> 统战群团

统战群团

众志成城 齐心协力-精密测量院举办2020年研究生迎春拔河比赛

来源:     时间:2020-01-13

  1月11日,由精密测量院研究生处组织、研究生会承办的2020年研究生迎春拔河比赛顺利举行。本次活动吸引了近60名师生到场,现场气氛热烈。

  研究生处处长任晓华在开场致辞中表示,举办本次活动是为了进一步促进精密测量院两个园区研究生之间的交流,希望同学们通过拔河比赛活动,体会到不懈努力的意义,团队协作的力量,预祝大家珍惜友谊,赛出风格;同时提醒同学们寒假在即,在享受春节假期的同时一定要注意人身和财物安全,期冀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团结奋进、再创佳绩。

  本次比赛采取了现场随机组队的方式,让来自不同园区、专业的同学们拧成一股绳,组成混合编队。各组参赛队员们紧握长绳、憋红了脸,喊起了号子、卯足了劲,展开了激烈的角逐。在现场观众此起彼伏的加油声中,橙队以全胜战绩荣获了比赛冠军。接下来的幸运抽奖和表演赛环节,更是将活动气氛不断推向高潮。

  为保证本次活动顺利开展,研究生处指导研究生会积极谋划、提前筹备,对整体活动方案及赛制等均进行了精心设计。通过活动,研究生会的全体成员增长了开展活动的经验,参赛的同学们收获了珍贵的友谊,为精密测量院2020年校园文化建设工作,开了个好头。

 

比赛现场

集体合影

颁奖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