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文化 >> 统战群团

统战群团

青春正当时 创新争先锋——2019-2020年度暨首届精密测量院“青年突击手”评选结果揭晓

来源:     时间:2020-05-06

  “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2019-2020年度“青年突击手”评选结果正式揭晓,林鑫、易先锋、张宝成、鲁思滨、邱娟、张志、邱紫敬、张杰等8位同志荣获首届精密测量院“青年突击手”称号。

  2019年,精密测量院挂牌成立,进入新的历史发展时期。精密测量院广大青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三个面向”“四个率先”,助力精密测量院“十三五”规划和“一三五”任务实施,为精密测量院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在这场改革创新的攻坚战中,精密测量院涌现出一批信念坚定、表现突出、成绩显著的优秀青年。为鼓励先进,树立典型,引导和激励广大青年锐意进取、再创佳绩,团委组织开展了2019-2020年度暨首届精密测量院“青年突击手”评选表彰活动。

  本次活动首次在全院两个园区范围内进行评选,得到了院属各部门的大力支持。通过各部门推荐、专家评审和投票,并报党委批准,最终评选出了8位“青年突击手”。他们立足自身岗位,扎实开展科研、支撑和管理服务工作,为单位发展贡献了自己的青春力量。同时,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挺身而出、担当奉献,或下沉社区参加志愿服务,或坚守岗位进行防疫科研,为抗击疫情抛洒青春汗水,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发挥了青年先锋模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