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文化 >> 统战群团

统战群团

精密测量院领导走访慰问老干部老党员

来源:     时间:2019-09-30

  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根据中组部、中科院文件精神,精密测量院党委书记冯书记、副书记喻书记、人事处处长李涓、院长办公室副主任(主持工作)、离休支部书记朱航一行走访慰问了新中国成立前参加革命工作的老干部、老党员,向他们送去组织的关怀和节日的问候。

  所领导们仔细询问老干部们的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嘱咐他们保重身体,认真听取他们对精密测量院创新发展的意见和建议,鼓励老同志们将党和中科院的优良传统一代代传承下去、发扬光大、传递正能量;叮嘱部门负责同志,要用心用做好老干部工作,积极弘扬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努力让老干部们安享幸福晚年生活。

  老同志们对党中央和院领导的勉励和关怀表示衷心的感谢,为祖国的繁荣富强感到非常自豪,并对精密测量院的发展给予高度的评价。他们纷纷表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跟党走,积极发挥余热。

慰问合影

慰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