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文化 >> 党务工作

党务工作

精密测量院管理第一党支部开展“对标使命定位 明确努力方向”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时间:2022-05-31

  5月25日,精密测量院管理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对标使命定位 明确努力方向”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管理第一党支部书记朱航主持。

  会上,程方升带领与会党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人民大学重要讲话精神及中国科学院对学习该精神的指示和要求。为学习贯彻落实中科院2022年度安全稳定工作会议要求,杨功成领学了会议精神,并做社交媒体安全保密教育报告,对日常管理工作中涉及到的保密知识,通过列举案例的方式进行了生动形象的讲解,提醒大家进一步提高保密意识。朱航做“致敬英雄 争当先锋”——向我省驰援沪吉医护人员学习专题报告,分享了湖北省千余名医护工作者驰援上海、吉林,舍小家为大家,无私无畏、勇于担当、挺身而出踏上了抗疫征程的英雄事迹和崇高精神。李涓详细解读精密测量院“十四五”规划,介绍了“十四五”时期我院发展使命定位和发展目标、布局的主攻方向和重大任务,以及体制机制改革和实施保障举措。

  通过此次活动,与会党员更好地理解了科技自立自强的内涵,进一步明确了精密测量院的发展使命、定位与战略规划,在驰援抗疫的故事中汲取了奋进力量,“对标使命定位 明确努力方向”,管理第一党支部将进一步结合业务实践,将学习成果转化为立足岗位、创新奋斗的强大动力,认真履行国家战略科技力量的使命担当,为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贡献力量。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