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文化 >> 党务工作

党务工作

精密测量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2020年党建工作推进会

来源:     时间:2020-07-20

  7月14日,精密测量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2020年党建工作推进会。精密测量院党委书记冯灿,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喻明出席会议,党支部(党总支)书记及党办工作人员参加会议。喻明主持会议。

  党委办公室主任陈新晓结合落实《中国科学院2020年党建工作要点》和中国科学院党建工作推进会精神,报告了精密测量院2020年上半年党建重点工作。为进一步推进“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在前期开展学习讨论的基础上,对认真做好自检自查、抓好整改落实等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布置。对落实上级党组织部署的重点学习任务和工作,以及精密测量院调整优化基层党组织设置、加强党支部工作交流和考核、抓好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学习、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在科技骨干中发展党员、推进党建宣传等具体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运用典型案例通报材料开展了警示教育。喻明要求各党支部要加强党员、职工警示教育,从通报的典型案例中深刻汲取教训,引导广大党员、职工带头遵守法律法规和社会公德,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切实规范党员干部的日常行为。

  冯灿强调,各党支部要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清单,着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持之以恒抓好今年党建各项重点工作。要进一步落实提升组织力各项举措,扎实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全面推进基层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坚持问题导向,补短板、强弱项,创建“四强”党支部,全面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量,为精密测量院建设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