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传媒扫描

传媒扫描

【湖北网络广播电视台】尔肯江·吐拉洪强调 为答好“必答题”提供硬核科技支撑

来源:     时间:2021-05-28

        湖北省科技工作者代表座谈会25号在武汉召开。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尔肯江·吐拉洪指出,要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强的使命担当、更多的科研成果,推动党中央和省委关于科技创新的一系列部署要求落实落地。

他强调,要学史明理,深刻认识党的领导是中国科技事业发展的“压舱石”,确保科技事业始终沿着正确的方向前进;要学史增信,着力在关键领域、核心技术方面下功夫,打造更多“大国重器”;要学史崇德,使科学家精神在新时代焕发出更加夺目的光彩;要学史力行,为答好“必答题”提供硬核科技支撑。

省科协主席郭生练主持会议。中国工程院院士杨春和等科技工作者代表参加座谈。

(湖北广电融媒体记者 蔡舰 责任编辑 何潜彬)

       新闻链接:http://news.hbtv.com.cn/p/1982669.html